酒店經紀人

記者李宜蕙、周冠宇/台北報道

由吳思賢跟項婕如扮演的偶像劇,在劇中一向曖昧兩人,如今終於要在一路了。而且劇中各類诙諧橋段,更讓網友直呼底子是「厭世救星」。

▲項婕如可愛的小魔女扮相。

影片對白:「履行長我來珍愛你,喜好我行不行?」

由吳思賢跟項婕如扮演的偶像劇,沖破曖昧空氣終於要在一路了!除粉絲高興外,片中各類诙諧橋段更是深植人心。

影片對白:「誰給她勇氣穿如許子的?」

影片對白:「這個我真的沒法。」

影片對白:「拍拍砰呸,噗哇噗哇噗,帕美魯啦啦魯克,拉哩囉哩波,噴!」

為了幫吳思賢過生日,可愛的小魔女扮相讓網友感覺熔化,而讓人大笑的橋段還有這個。

影片對白:「公司如今人手不足,我們諒解一下彼此的難處,先求有再求好好不好?」

影片對白:「要一路播也不是不可啦!可是若是直播內容很無聊,粉絲也不會買單。」

影片對白:「如何叫有聊你說?來,你來想我來播,來來來,你來。」

輕鬆诙諧大掃憂鬱,另外,吳思賢跟言明澔的互動也很逗趣。

影片對白:「不管原因是什麼至少我都有送,並且你感覺那些只是禮品嗎?」

影片對白:「不是,那些都是廢料。」

影片對白:「你如許講太讓我痛心了,那些不只是禮品!是我的愛~愛~愛~」

近8成的人碰到星期一都邑有厭世的環境,而劇中接連的诙諧片斷也讓網友直呼,真的是厭世救星。(蕭宥宸清算)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658714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tylisb0v 的頭像
    mistylisb0v

    mistylisb0v的部落格